發起聯署小戴再戰2024奧運 前體委會主委遭譙:情緒勒索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戴遐齡臉書、體育署提供

羽球球后「小戴」戴資穎在東京奧運賽事中奪得銀牌,賽事結束後,小戴在受訪時表示:「想先休息一下,再決定要怎麼樣。」不過台灣前國手、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昨晚竟在臉書上表示要發起「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聯署,遭網友砲轟:「傻眼」、「不要對選手情緒勒索!」

戴遐齡曾是田徑國手,在卸下運動員身分後,曾任行政院體委會主委、以及馬英九基金會董事,她昨晚發文,表示要用具體行動支持戴資穎繼續參賽,更呼籲親朋好友大家一起來聯署「我支持戴資穎繼續努力打2024巴黎奧運」,立即被網友譙爆。

雖然戴遐齡不斷強調:「她(戴資穎)是台灣體壇上到目前為止無人可取代的成就,她的參賽,可帶動羽球運動的發展。」但網友仍不領情,痛罵:「用這個連署去情緒勒索辛苦的選手,你們真的很好意思欸!」、「小戴的個人意志憑什麼由我們決定?有事嗎?」、「選手有自己的生涯規劃,不是國家工具!」

看更多:
惜敗!戴資穎不敵中國 羽球女單奪銀牌
側寫》羽球天后戴資穎養成術 3大訓練「菜單」開箱 !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