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地檢署

檢調偵辦碩豐內線交易案 立委賴品妤父前立委賴勁麟遭約談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來源:毅傳媒圖片資料庫

檢調偵辦興櫃公司碩豐數位科技公司(6536)內線交易案,今天指揮新北市調處發動搜索約談行動,約談對象除碩豐總經理特助薛孝宇等人,還包括現任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賴勁麟稍早已被帶到北檢等候檢察官複訊,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偵辦。

賴勁麟曾是民進黨籍立委,也擔任過勞委會副主委,他的女兒賴品妤則是現任新北市民進黨籍立委。

據了解,檢調接獲檢舉指出,賴勁麟是在2015年至2016年期間,擔任碩豐數位科技公司經理人期間,得知一項俄羅斯賭場交易的利空消息,涉嫌與總經理特助薛孝宇等人在重大訊息發布之前賣股避損。

碩豐母公司伍豐科技,今晚稍早也發布重大訊息指出,,檢調今因員工個案至子公司碩豐公司調卷,碩豐已配合檢調單位一切必要資料以供查核。

看更多
賴品妤熱戀中街頭熊抱擁吻 對象就是退黨的他!

國產高層爆內線交易 中興保全董座300萬交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