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微旅行開賣秒殺 網友:比田馥甄的票還難搶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翻攝星宇航空 STARLUX Airlines臉書)類出國旅遊正夯,繼長榮航、華航推出類出國行程後,星宇航空也跟進,由董事長張國煒執飛,限量188個名額,今(4日)起開賣就秒殺,網友哀號,「比田馥甄的票還難搶,不到10秒就殺光」。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肆虐全球,民眾無法出國,不少航空公司近期都推出類出國行程,引發民眾搶購,長榮航和華航「微出國」班機,都是一推出就秒殺。

星宇航空日前也宣布推出類出國行程,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限量188個名額,4日早上10時起,在旅遊平台KLOOK販售,經濟艙搭機體驗每人新台幣4688元起,同時並有機加酒組合供旅客選購。

該行程預計8月7日上午11時從桃園機場起飛,沿台灣東部向南往菲律賓方向飛行,這次特別申請降低飛行高度,若當天能見度良好,旅客將可自高空鳥瞰台灣,展開一場藏有彩蛋的無菜單風景導覽,接下來再沿著東海岸回到桃園機場,全程飛航時間約3小時。

沒想到當天早上開賣就秒殺,網友紛紛在官方臉書留言抱怨,「根本搶不到」、「一分鐘不到直接賣完」、「連看都沒看到就賣完了」、「大家一起集氣等待第二班」;也有幸運網友搶到,「雖然不是商務艙但是很值得」、「可以搭k董親駕真的很棒」。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