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萊豬醫師蘇偉碩被查水表? 警局喊冤:配合衛福部調查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余春暉攝)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在臉書爆料,「蘇偉碩醫師長期致力於宣導萊劑毒性以及其對人體的影響,民進黨卻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的12/25當天要約談蘇醫師?這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對此,高市警方表示,是衛福部函文警政署告發,警方配合通知。

林為洲在臉書PO文指出,蘇偉碩醫師15日跟台中市教育產業工會與數個家長團體在台中市議會舉行記者會,才提及「現在的環境,要說真話必須要有很大勇氣,除非家裡沒水表,但他有孩子,必須站在學術基礎向大眾報告「萊豬有毒,萊豬就是毒豬」、「萊豬進來後,孩子的健康怎麼辦?政府怎能讓國民吃到萊豬」。

翻攝林為洲臉書

林為洲表示,蘇偉碩醫師長期致力於宣導萊劑毒性以及其對人體的影響,民進黨卻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的12/25當天要約談蘇醫師?這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

對此,高市警局回應,本案係10月28日衛福部函文警政署告發,指蘇先生有違反食安法46條與社會秩序維護法情事之虞,並由刑事警察局受理偵辦,經刑事局通知傳詢蘇先生未到案。警政署遂於12月7日函交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二分局偵辦,通知蘇先生到案協助警詢說明。本案並非如媒體所指涉,係蘇先生昨日公開說明後即遭調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