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新竹市淪陷!竹科外包商連2天衝萬華茶藝館確診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翻攝林智堅臉書

本土疫情蔓延,指揮中心今(18)日新增240例本土個案,其中有1例位在新竹市,宣告零確診破功。根據疫調,案2256是60多歲的男性,為竹科外包廠商,曾在5月8日、9日連續兩天前往萬華茶藝館,已匡列接觸者8人居家隔離和採檢。

新竹市政府指出,案2256在5月8日搭客運到萬華,前往「星辰茶藝館」,隨後搭公車訪友,隔天(9日)又再前往同一家茶藝館,晚間約8點搭客運返回新竹市住家。

該案5月10日到15日皆往返住家和公司,在公司全程戴口罩,但11日晚間7點半曾到北大路加油站加油,15日因認為自己有萬華活動史而到醫院採檢,16、17日並未外出,被醫院通知確診安排就醫。

新竹市政府表示,案2256在家期間皆無外出用餐消費行為,有一名同住家人。目前已擴大匡列接觸者,針對足跡場所完成消毒。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全台各級學校 明起停課至28日
新冠三級戰》亞東醫院新增2確診 仁惠醫院院內群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