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審慎樂觀!楊志良:台灣不會進入四級警戒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資料照片,蔡暉宏攝

本土疫情大爆發,已有1121例病例,首度超過境外移入,曾多次預測疫情走向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19)日接受中廣新聞網專訪時認為,確診高峰已過,研判不會到第四級警戒。

楊志良也稱讚台灣人高度自律,配合管制措施,使得疫情受到控制,他認為接下來幾天可能確診數仍會破百,但是會往下,21日後就會慢慢下降,對疫情審慎樂觀,不會到第四級警戒,而第三級警戒,在28日可望如期解封,不過社區隨時會有零星個案。

楊志良認為,除非台灣能拿到大量疫苗並且普遍施打,才有可能真的緩解疫情。

不過,對於指揮中心作為,楊志良仍是有話要說,他指出,當初很多醫界學者專家都建議擴大篩檢,但陳時中就是不聽,他砲轟「獨裁不能夠抗疫」,對指揮中心要求不嚴重的確診者都待在家感到荒謬,他表示,這種決策代表根本就沒有任何準備。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直擊】空氣悶熱攤商拉下口罩 萬華環南市場管理鬆散恐成防疫破口
新冠三級戰》台大醫院10名員工確診 全院緊急普篩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