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翻攝臉書

新冠三級戰》華視總經理司機確診有萬華接觸史 莊豐嘉PO文:已自主隔離中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主圖說明: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翻攝自莊豐嘉臉書

今(20)日新增286例本土個案,已連續6天出現破百病例,今日上午傳出華視一名駕駛有萬華地區接觸史,自行前往採檢後確診,對此華視發出聲明,證實該員工確診。由於確診員工是總經理莊豐嘉的公務車駕駛,因此莊豐嘉今日下午也在他臉書發文,說「本周我已經自主隔離中」。

針對員工確診,華視發聲明指出:「經查本公司一名駕駛員工因曾至萬華地區而自行前往採檢,經採檢後確診。與該員工工作上有接觸的同仁,本公司已要求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密切接觸同仁亦前往篩檢,同時採分流措施與大樓進出嚴格管控與消毒。一切將遵照疫情中心規範嚴謹執行。所有相關訊息,依衛生單位公布為主。請依照政府禁令,勿傳播假訊息以免觸法。」

知情人士表示,該確診駕駛是年資十幾年的老司機,很多華視的新聞人都坐過他之前開的採訪車,一度也外傳是採訪車駕駛染疫,引發外勤記者憂心,後來內部才確定是總經理莊豐嘉的司機確診。莊於5月16日接獲該駕駛通知,已要求全面消毒華視大樓和駕駛休息室及通知與駕駛有相關接觸的同事,目前確診司機已休假,本週未進入辦公室,總經理也於5月17日前往醫院採檢。

華視目前未證實,確診司機是總經理莊豐嘉的公務車駕駛,也未說明是否有載過其他採訪記者。總經理莊豐嘉也在臉書貼文留言:「本週我已經自主隔離中」。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金管會嚴令 各公司股東會停開至6月30日
新冠三級戰》【直擊】工人未戴口罩成防疫難題 民眾憂「工地群聚」擴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