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

新冠三級戰》三級警戒延至6/8?陳宗彥疑說漏嘴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剝皮寮篩檢站,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陳睿緯攝)

全國疫情持續升溫,本土個案已連續一週以上單日確診都破百例,今日(23日)早上指揮中心上午場記者會時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8日,但不久後卻說:「這個部分(延長警戒)我們再確認一下」,疑似不慎說漏嘴。

記者會時有記者提問,因距離5月28日三級警戒只剩下5天即將期滿,但因有專家指出5月26、27日恐是疫情高峰,想請問指揮中心是否延長警戒時間?對此,陳宗彥回覆,三級警戒在全國升級同日(5月19日)也延長至6月8日。

不過後來又有記者想再次確認三級警戒是否「延長至6月8日」,陳宗彥又說:「這個部分(延長警戒)我們再確認一下」,疑似不慎說漏嘴。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獅子王」紅到時代雜誌 陳建仁:2000萬劑疫苗採購中
新冠三級戰》上海復星願提供BNT疫苗 陳時中:都在放話無正式訊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