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居家隔離1人1戶 有條件放寬為1人1室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蔡暉宏攝,假日西門町幾無遊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新居家隔離規定,從「1人1戶」,調整為「1人1室」。公告指出,是隔離者於同一戶家中含有衛浴設備的獨立專用房間進行隔離。

公告稱,若家中有非隔離者,但具獨立專用房間(含衛浴設備),就可以採「1人1室」進行隔離。

如果租戶民眾同樓層為2間併連套房但有獨立房間含衛浴,共用同一門牌,也可以比照辦理。

公告中也特別強調,同住者日常生活仍需採取適當防護措施,包括落實佩戴口罩、遵守呼吸道衛生、勤洗手以加強執行手部衛生、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以及維持社交安全距離,且不可共食。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公衛系統大塞車!北市約50名確診者「被失聯」
新冠三級戰》「獅子王」紅到時代雜誌 陳建仁:2000萬劑疫苗採購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