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朝陽科大除8人確診 全校1168師生全為陰性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因應霧峰區朝陽科技大學夜唱團確診案例,台中市政府連日為1,168位學校師生快篩,共29名快篩陽性個案,再經進一步PCR核酸檢測,29名全數確認為陰性,全校警報解除。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日宣布前進指揮所及快篩站於當日下午任務結束後撤離。

為確保校園及周邊環境安全,環保局昨日傍晚隨即偕同陸軍十軍團36化學兵群深入朝陽科大校園及周邊戶外公共環境,全面消毒,

環保局長陳宏益表示,防疫消毒大隊連續3天跨區支援,近200位同仁已於霧峰地區確診個案足跡點周遭、朝陽科大當地區里及周邊人潮密集區域沿街執行地毯式清消,並特別提出申請36化學兵支援校內快篩站等高風險地區清消任務,與防疫消毒大隊聯手出擊。

朝陽科大越南籍境外生阮同學指出,感謝環保局、學校及支援的國軍3天來徹底執行校園內外消毒作業,在這段疫情緊繃時刻,空氣中淡淡的漂白水味,就是安心的味道。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獨家】公衛系統大塞車!北市約50名確診者「被失聯」
新冠三級戰》「獅子王」紅到時代雜誌 陳建仁:2000萬劑疫苗採購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