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

新冠三級戰》「就要強迫上陣」柯文哲下令加開快篩站、防疫旅館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剝皮寮篩檢站,示意圖(陳睿緯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23日)在北市防疫會議中表示,要加開防疫旅館,而台北凱薩飯店其中凱薩飯店昨已經開設三層,今再開三層,基本上可開到180房。此外也要求要走出萬華熱區周邊,下令醫院「強迫上陣」加開快篩點、防疫旅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內部防疫會議中強調,「台北市可以做快篩的有哪些?我跟你講,現在要強迫上陣了,就這樣!」台北市會要求各醫院加開快篩點,目前由台北市衛生局盤點中,並公布有哪些急救責任醫院,民眾可做快篩的地方。

柯文哲也表示,醫院過去就有名單,由12個行政區處理,至於萬華區則由秘書長陳志銘及萬華區長處理,盡快將快篩及快篩陽性民眾的問題解決掉。

而台北市政府22日晚間公告宣布,北市萬華區青草園快速篩檢站,於23日起停止快篩任務,為了支援篩檢的三總醫護人員另有要務。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三級警戒延至6/8?陳宗彥疑說漏嘴
新冠三級戰》「獅子王」紅到時代雜誌 陳建仁:2000萬劑疫苗採購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