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苗栗增12例新高!京元電群聚明急篩7300人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苗栗縣長徐耀昌,翻攝臉書

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新增本土加校正回歸共549例,其中苗栗新增12例確診為單日新高,和昨天公布的京元電2名移工確診有關,初步判定為移工宿舍群聚事件,縣府明天將辦理全公司快篩,預計篩檢7300人。

苗栗縣衛生局表示,新增確診12例,為昨天確診2移工的同事或舍友,縣府在第一時間請求指揮中心協助,成立專案小組,於6月3日辦理全公司快篩,預計篩檢7300人;此外,廠區的戶外公共區域,已請環保局全面消毒。

由於苗栗縣並未像其他縣市,透過臉書直播防疫記者會,公布足跡也比較慢,引發部分網友不滿,紛紛到徐耀昌臉書留言,「縣長我們要的是足跡」、「拜託有點效率好不好,才+12就搞這麼久,明天全廠快篩完你要怎麼辦?」、「擔心明天苗栗的確診數字」。

徐耀昌也回應,有關足跡部分,因人數及國籍不同,還須翻譯溝通取得正確資訊,目前團隊正加緊腳步努力中。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金融時報評「防疫未做好準備」陳時中:結果論虛心接受
新冠三級戰》疫情未歇!本土加校正549例增12死 新北310例最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