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元電59人快篩陽、77確診 王必勝:比想像中複雜嚴峻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苗栗縣京元電子周三(2日)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有77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4日)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領軍,南下京元電成立前進指揮所,併增加篩檢速度,昨快篩的2633人中,有8人呈陽性反應,這也讓京元電快篩陽的案例累計到59人,王必勝昨夜在臉書上坦言:「比想像中複雜嚴峻。」

京元電日前爆發群聚感染,已有77人確診,也成為苗栗縣的疫情破口,縣政府緊急篩檢廠內7300人,指揮中心為了提高篩檢速度,也特別成立前進指揮所,就近調度、指揮所有醫療資源,據統計,京元電在前天(3日)和昨天共累計快篩4548人,其中有59人為陽性反應。

而南下苗栗坐鎮的王必勝昨夜也在臉書上表示:「一如預期的紛亂,比想像中複雜嚴峻的狀況。」、「給我們一點時間,幫我們加油。」看得出京元電內部仍十分紊亂。

由於快篩的人數十分多,等待時間也十分冗長,有員工從下午4點開始等待,一直到晚上10點還沒等到,但為了防堵疫情,隔天也只能無奈繼續待,對此,指揮中心也強調,目前已經加緊快篩的速度及流程,今天有望再篩檢2389人。

看更多:
京元電員工請假防疫竟被稱「趁火打劫」 苗栗縣議長出面協調不能擋
新冠三級戰》苗栗增12例新高!京元電群聚明急篩7300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