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一家3死 倖存女兒證實PCR陽性確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北投地區昨(4日)發生一起悲劇,有一戶人家原本是一家四口同住,但昨被發現時父母、兒子已倒臥床上明顯死亡,而倖存的女兒疑似精神障礙,因發燒被送往醫院救治,今天篩檢結果出爐,女兒PCR檢測為陽性、確定染疫;而死亡的3人今天相驗結果無外傷、也無尋短跡象,檢體將送驗並擇日公布。

檢警調查,高姓夫妻(夫93歲,妻88歲)患有慢性疾病,兩人育有2子3女,但有些子女已外出生活,只剩下50多歲的女兒與夫妻倆同住在北投石牌地區,上月疫情爆發後,原本住在萬華地區的大兒子(71歲)也跑來一起住,沒想到昨天夫妻、大兒子被發現陳屍在不同房內的床上。

檢警表示,昨在外居住的二兒子打電話給妹妹,得知一家人都在睡覺、怎麼叫都叫不醒,覺得有異,加上之後就再也無法聯繫上,趕緊報警並破門進入,卻發現父母、大哥都已死亡,而妹妹則發高燒,送醫救治並檢驗後,確認染疫;而3人遺體今已採集檢體,將送往衛生單位進行核酸檢測。

看更多:
疫情席捲各部會!財政部次長也接觸確診者 居家隔離中
中部危險了!苗栗科技大廠86人染疫 隔壁新竹縣確診數飆新高驚動中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