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落漆!長者疫苗預約「Google表單」全掛掉 苗栗縣急喊卡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苗栗縣長徐耀昌,翻攝徐耀昌臉書

中央配發新一批疫苗,供75歲以上長輩施打,苗栗有9000劑,由於數量僅佔長者總數2成,縣府昨晚推出疫苗預約「Google表單」,今(12日)上午8點開放預約,議員曾玟學實測發現表單「直接掛掉」,民眾怒批「假日早起的兒孫超級混怒」、「獨居老人原地放生嗎」,縣長徐耀昌臉書被灌爆,縣府今早喊卡暫緩預約。

苗栗縣政府昨晚公告18鄉鎮疫苗預約表單,其中竹南、頭份13日開始接種;苗栗市14日、其他鄉鎮15日開放。曾玟學昨晚在臉書吐槽這個預約方式,竟然是18鄉鎮各開1個Google表單,「沒錯,Google表單」,他認為這樣一來肯定都是焦慮的兒孫輩要負責,「總不可能讓阿公阿婆來拼手速搶填表單吧」。曾玟學也在今早進行實測,「表單直接掛掉」,他直言不懂縣政府到底在搞什麼,這種預約方式徒增人民困擾。

翻攝徐耀昌臉書

而縣長徐耀昌臉書也湧入大批民眾表示不滿,網友認為,劑數只有75歲以上人口的兩成,那就從最老的開始排,照年齡排下來,年齡人口數量戶政抓就有,「讓老人填google表單實在是太幽默了……」、「別難為長輩上網預約了」、「請問獨居老人原地放生嗎?」,許多民眾抱怨,系統癱瘓,根本無法進入。

而縣府也在稍早宣布預約暫緩,「緊急通告,原訂6月12日(六)上午8點,開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報名,暫緩!!!因昨晚情指揮中心緊急通告,所有接種需於6月15日開始接種, 所以暫緩報名!」

看更多
「禁移工外出」惹議 徐耀昌:確診談什麼人權?
有影》124萬劑AZ開打要怎麼預約?柯P爆「唐鳳來不及做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