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6電子廠1400位移工 王必勝:明起擴大篩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王必勝臉書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今晚表示,目前京元電有8位移工確診,確診率0.86%,就地隔離的效果看來很好,明日起將針對6家電子廠約1400位高風險移工擴大篩檢。

擔任苗栗地區前進指揮官的王必勝稱,今天是進駐前進指揮所的第11天,昨日京元電的第3次930位移工篩檢,比起前次9日採檢確診率3%來看,集中檢疫所一人一室隔離就地隔離的效果很好,相信確診個案會持續快速減少。

王必勝並表示,明天將針對6家電子廠確診者同室室友、宿舍確診熱區、共用衛浴雅房區等高風險移工擴大篩檢,預計結果於15日、16日出爐。

這些移工目前都在檢疫所隔離中,採檢目的是希望早日將無症狀的確診者找出,進行後續處置。

事實上,在集中檢疫所期間,有症狀者都會安排採檢,目前已篩檢出37位確診者,

看更多
諾瓦瓦克斯疫苗完成第3期試驗! 保護力達90.4%
高端疫苗為何比國際大廠貴? 指揮中心保密不作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