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疫情、az

打完AZ疫苗再添一死!返家休息兩小時昏迷猝死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示意圖,與本篇報導無關。(圖/鄭存廷攝)

全台各地昨日(15日)開打疫苗,各地陸續有狀況傳出,今台中還有兩名昨已接種疫苗的老人死亡,兩名死者皆有慢性病。沒想到,新竹縣一名有慢性疾病史的97歲婦人,今日(16日)上午9時至竹東衛生所施打疫苗,約中午12時卻在家中身亡。詳細死亡原因是否與施打疫苗有關,仍有待衛生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竹縣竹東鎮一名97歲老婦人今日上午9時接種疫苗後,在中午時突然失去意識昏迷。家屬趕緊撥打119,消防局接獲報案前往現場,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患者已失去生命跡象,而家屬則拒絕送醫急救。

據報導,婦人本身罹患有慢性疾病、長期臥床,至於是否因接種疫苗而產生不良反應。對此,竹東衛生所已受理本案,將待檢方再行相驗釐清。

看更多
才剛打完AZ疫苗! 台中2老人接連猝死 衛生局將送疾管署釐清
【內幕】市場消息紛飛、金管會「握有資料」由檢調認定 高端:無法一一說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