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

28日將逐步解封?陳時中:不能鬆懈!控制疫情為主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截取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9日)公布的數據中,國內新增127例本土個案及1例境外移入,而確診死亡新增20例死亡。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影響縣市變少,整體趨勢往下「但目前還是以控制疫情為主」。

陳時中表示,除了整體病例數比較穩定之外,影響的縣市也逐漸比較少,今日只有7個縣市有影響,因此擴張的範圍在可控制的情況,整體發展的趨勢還是往下,不過陳時中也說「我們還是要更努力,讓病例一個一個縣市的控制下來」。

有記者提問,隨著確診、死亡人數下降,是否針對不會有飲食問題的空間逐步解禁,例如圖書館、美術館。對此,陳時中回應,雖然國內疫情趨勢有往好的方向前進,「但目前還是以控制疫情為主」。

而6/28以後能夠解封、降級或分區解封,對此,陳時中則回覆,目前階段還不能鬆懈。

看更多
今死+20 本土增127例 陳時中:疫情往下發展
長者接種AZ疫苗猝死+3 累計達43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