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

解封指引將完成 陳時中:朝降級方向努力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疫情起起伏伏,今日(22日)本土確診個案新增30例,指揮官陳時中則表示,大部分確診個案都已知感染源,而對於7月26日全台是否解封?陳時中說:「現在是朝著降級的方向在努力」。

也有媒體詢問部分國家已經決定針對打過2劑非mRNA疫苗的民眾提供第三劑疫苗,台灣是否考慮跟進?指揮中心則強調,今年還是要先拚疫苗涵蓋率。

屏東日前爆發Delta病毒群聚感染,累計17人染疫,其中枋寮果農妻子(案14186)在確診24天後不治,為台灣首例感染Delta病毒死亡的個案。而國內疫情起起伏伏,許多國人都想了26日是否解封,對此,陳時中表示:「持續朝降級的方向在做努力,相關指引現在也制定的差不多了,這兩天會跟大家公布。」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是否要打追加劑,世界衛生組織(WHO)或先進國家 都還沒有開始實行,除非是一些極端、特殊的情況。陳時中說,要不要打第三劑還是要參考專家意見和國際數據,今年還不會有相關規畫,因為貨明年才會到,今年還是要以拚涵蓋率為主要目標。

看更多
Delta死亡首例!屏東果農太太確診24天不治
莫德納疫苗明後年採購進度到哪?陳時中回應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