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長榮再傳2機師遭突破性感染 同住小孩也確診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資料畫面,李智為攝

長榮航空今(3日)傳出又有2名機師再施打疫苗後,仍遭新冠肺炎病毒「突破性感染」,其中一名機師就讀高職的孩子也被驗出確診,學校接到通知後已緊急停課。若消息屬實,長榮航空的機師目前已累積3起突破性感染的案例,面對國際上Delta病毒的肆虐,指揮中心針對航空公司、機場的「5+9」強化措施,恐必須提早上路。

據了解,有消息指出長榮航空今確診的2名機師均為正機師,均曾執飛短程航班,飛澳後當天隨即返台,僅有其中1人在近日有負責飛往美國芝加哥的長程航班,2人之前均注射過疫苗仍遭感染,而2人的副機師在PCR檢測中均為陰性。

根據《上報》報導,今確診的其中一名機師,家中還有一名在高職就讀的孩子,日前也被驗出確診,但孩子已開學兩天,因此學校接獲通知後趕緊宣布停課。對此,長榮航空稍早僅表示,一切資訊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為準。

看更多:
病毒帶回家!日本爆第5波疫情 幼兒園群聚暴增
混打3劑仍擋不住 境外移入首見施打俄羅斯疫苗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