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東京奧運、羽球男雙、聖筊兄弟、李洋、王齊麟、金牌、麟洋

狂賀麟洋東奧摘金!土銀將推羽球認同卡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李洋、王齊麟在東奧羽球男雙勇奪金牌,體育署提供

「聖筊兄弟」李洋、王齊麟在東奧羽球男雙勇奪金牌,土銀宣布將舉辦抽獎活動,也規劃在1個月內發行「麟洋」羽球認同卡,以持卡人消費額的0.25%計算回饋金,協助國內羽球運動發展。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表現精彩,已奪下2金4銀4銅,創史上最佳成績,尤其在李洋、王齊麟勇奪羽球男雙金牌後,有網友建議,將決賽最後一球的「終局線上」,球落在場內判定得分畫面,提案做為信用卡卡面,以土銀企業標準色做設計,獲得廣大迴響,連財政部長蘇建榮都說,若有發行也想辦1張。

土銀經過昨日開會後對外宣布,將發行「麟洋」羽球認同卡,按持卡人一般消費額的0.25%計算回饋金,協助國內羽球運動發展,培育優秀人才。

不過在卡面設計上,土銀高層表示,雖然積極與製圖網友聯繫,但因網路有許多類似創作,必須解決著作權、專利權問題才能使用,若來不及,不排除以「麟洋配」肖像進行卡面設計。

看更多
狂賀!麟洋配勇奪金牌 創下台灣羽球最佳戰績
「麟洋配」強力圈粉 兩人超開心世界看見台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