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海巡抱怨洗冷水澡 長官竟回:不要洗太久!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東南沙分署臉書

南沙太平島是台灣的「國境之南」,而鎮守邊疆的正是辛苦的海巡官兵,但日前卻有海巡基層上網抱怨,每當要洗澡時,常常沒有熱水可用,向主官反映只得到:「不要洗太久!」的回覆,質疑熱水器根本不夠用。對此,海巡署東南沙分署解釋,島上熱水器為儲熱式,已讓官兵採分流方式洗澡,避免熱水用完。

據《聯合新聞網》的報導,日前有在南沙群島服役的官兵上網抱怨,表示沒熱水洗澡的狀況常發生,且已經向單位反映很多次,但主管只會要求基層洗澡不要洗太久,始終沒有妥善處理,「到底是要讓我們洗多久的冷水澡?」

而基層官兵也抱怨,高層的熱水器是1人1台,每天都可以舒服洗澡,基層卻要「搶熱水」,熱水器不足的狀況根本沒人要解決。對此,海巡署東南沙分署雖一再強調,島上熱水器數量足夠,但解決的辦法卻是協調官兵分流洗澡,有基層也質疑,這樣的處置辦法根本治標不治本。

看更多:
【內幕】海巡查私菸竟「1船3吃」! 高壓下基層搶績效求生
海巡警官涉詐騙 收購同事帳戶當人頭遭收押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