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人事疑雲 陳家欽喊冤「光明磊落絕無不法」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警政署長陳家欽遭爆替酒駕愛將喬官的爭議,甚至還傳出2線4星專員海選內定疑雲,陳家欽今日已被內政部依違反偽造文書罪嫌函送北檢偵辦。陳家欽也親上火線,第一時間發出緊急聲明,誓言「光明磊落、絕無不法」。

聲明指出,「有關媒體報導,內政部政風處以署長辦公室秘書3人涉偽造文書罪嫌函請台北地檢偵辦1事,係對警察機關徵調流程與人事作業慣例誤解所致,有關人事作業均依警察人員陞遷辦法等相關人事法令及歷任署長慣例辦理,並符合署長室秘書幕僚用人之功能、專業及專長原則,絕無不法情事。」

聲明也希望民眾將焦點關注在武漢肺炎疫情,另指出,「仍堅守崗位,做好治安及防疫工作,時值防疫關鍵期間,全體警察人員不分晝夜全心全力投入防疫工作,我仍將堅守崗位帶領警察做好防疫及治安工作,守護國人健康及全力維護治安,坦蕩靜待調查、還我清白、導正視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