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湘龍挨告肇事逃逸 包5萬紅包被拒收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蔡暉宏

有「藍軍教父」之稱的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遭控今年1月撞上郭姓外送員後肇事逃逸,事後郭男報警提告。唐今(11)日出庭,庭後與郭男達成和解,而唐私下塞給郭男5萬元紅包做精神慰撫金,但郭男拒收,也搞得場面有點尷尬。

唐湘龍今日出庭前,因為時間有點趕,面對大批媒體圍繞時,僅匆匆地說「時間快到了,我先上去,但我沒有肇事逃逸。」隨即快閃上樓。

約半個小時後結束庭訊,唐湘龍與郭男雙方坐在地檢署1樓大廳談論,看起來雙方一團和氣,而唐湘龍態度也相當誠懇,不久後,唐拿出一個紅包,想遞給郭男,但郭男搖搖手後,拒絕收下紅包,讓場面有點尷尬。

而唐湘龍庭受訪時指出,當時下雨,郭男認為他的車子有碰撞到他,但他自認沒有聽到碰撞聲,而當時也有搖下車窗詢問郭男「你有沒有受傷」、「你要不要叫救護車」、「要不要報警」,而郭男當下未同意報警,所以沒有肇事逃逸。

唐湘龍也拿出案發當天的用餐發票,當時用餐地點沒有賣酒,所以絕對沒有酒駕,而當下沒有留電話給郭男,是因為自己沒有遇過類似狀況,加上自己算是公眾人物,所以留車牌給郭男,當下也看著郭男騎車離去。

資深媒體人挨告肇事逃逸,今(11)日出庭時與發生碰撞的郭姓機車騎士達成和解,而對方拒絕收下唐的紅包。(圖:蔡暉宏攝)

唐湘龍也說,檢察官有問郭男提告的原由,郭男則說,這是公司標準程序,若有車損,公司要求報警提告,來補正程序,而檢察官也建議雙方和解。

今年1月17日晚上8時許,郭姓外送員騎車行經天母橋,突然唐湘龍駕車從天母西路62巷迴轉準備上橋,兩車發生碰撞,郭男的機車撞到唐的汽車右側,郭人車倒地,但唐第一時間沒有下車查看,仍繼續行駛。

看更多【名嘴推推3】藍軍教父曾被爆不倫 痛罵母親三字經
看更多元大三弟馬永玲遭搜索!用1億炒誠創股價還慘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