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獨機關槍」畢業自曝帶酒店妹上課 綠營1立委、2議員留言:恭喜!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太陽花學運名譟一時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在臉書上PO出畢業證書,除了昭告天下自己已畢業外,也自曝曾在上課前去酒店、更帶著酒店妹一起到學校上課的離譜情形,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熱議,《毅傳媒》也獨家發現,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台南市議員李啟維疑似沒細看文章內容,都同聲留言:「恭喜!」

李柏璋在臉書上自曝曾帶酒店妹上課。(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昨(10日)深夜在臉書上PO出畢業證書照片,並表示自己遠離臉書3年,「就真的是想遠離是非,想靜一靜。」除了交代他3年來的學習生涯,更自曝自己曾「上課前跟朋友跑去酒店喝酒玩耍…又把酒店妹框出場,帶去學校點名給老師欣賞…」並不諱言:「去酒店就是下課後該去。」

李柏璋也貼出疑似酒店妹的照片,要證明自己沒有「豪洨」。(圖:翻攝自李柏璋臉書)

李柏璋更在留言處PO去酒店及疑似帶酒店妹上課的照片,證明自己沒有「豪洨」,並熟門熟路的在留言處起介紹酒店生態,直言自己是6點去酒店、8點再回學校點名,此文一出,也引起疑似李柏璋女友在網路上大發雷霆。

而李柏璋的親朋好友,不少人也在「畢業文」下方留言恭喜他,有人則詢問酒店相關事情,而《毅傳媒》也發現,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台南市議員李啟維也在留言恭賀的行列中,要是3人得知這是篇「酒店文」,不知作何感想。

看更多:
公視《斯卡羅》首映 賴清德:台灣的故事要自己講
黑函滿天飛!宮鬥傳聞中伍勝園真除鐵道局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