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主委陳耀祥:駁斥媒體報導 否認影響委員意見 【中天廢照】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洪玲玲
攝影記者:鄭存廷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公布中天新聞換照的審查結果,NCC主委陳耀祥宣布中天不予換照的結果後,有記者問到,根據昨晚媒體報導,陳是否有試圖影響委員的意見?陳耀祥駁斥該媒體報導,認為是造謠。

根據《上報》報導,在中天新聞台審照結果拍板前夕,傳出NCC主委陳耀祥態度轉變,要委員們以大局為重,甚至在委員間穿梭協調的消息,造成NCC內部反感,最後做出7:0,全部否決中天換照的決定。

對此,NCC主委陳耀祥除了駁斥報導內容,也批評《上報》今天還報導他「封口」的內容都是杜撰,他在記者會表達嚴重的抗議和譴責。

看更多中天不予換照 NCC主委陳耀祥將臨政治風暴【中天廢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