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發表新T恤 諷刺蘇揆買漫畫打統編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攝影記者:徐嘉駒

中國國民黨青年團長陳柏翰和前團長田方倫、蕭敬嚴等人,今(16)日在國民黨中常會前,舉辦「新衣」發表會,一同穿上印有蘇貞昌頭像與行政院統編號碼的T恤,諷刺行政院長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漫畫給孫女,發票卻打上「行政院」統編,呼籲乾脆全民都一起來打統編。

陳柏翰、田方倫等人,在中常會開始前,也特地送了件T恤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田方倫強調,今天也會到監察院提出陳情,希望監察院主動調查,行政院歷年來,到底用行政院統編報了那些帳款、報了多少錢?他認為人民有知道的權利,而監察委員有主動調查的義務。

田方倫等人表示,設計了這件T恤,印上行政院統編號碼「03722403」,就是為了提醒大家,行政院統編是多少,讓店員自動在發票上打統編。也希望所有朋友跟他們一起團購這件T恤,每件成本價180元,雖然沒有辦法開發票,但他會手寫打上行政院統編的收據當作是紀念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