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被問台灣防疫 WHO高官使出「影帝演技」裝斷訊最後直接逃走

by 朱璟柔

(毅傳媒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不僅說詞反覆、還不斷稱讚中國防疫做得很好,遭到全球54萬網友聯署要他下台。而WHO高級顧問、助理總幹事布魯斯(Bruce Aylward)最近接受訪問時,更使出「影帝級演技」,一聽到主持人提到「台灣」、就裝做連線不穩拒絕回答。

因為當初世界衛生組織(WHO)小看武漢肺炎,導致歐美疫情失控,譚德塞不只遭諷「捧中國LP」、「WHO應改名CHO」,還在美國白宮網站被聯署要他下台,結果他氣到反控是台灣網友發起網路攻擊、另有所圖。

推特Hong Kong World City(@HKWORLDCITY)po出一段影片,布魯斯接受香港電台節目視訊訪問,節目主持人Yvonne問他:「WHO會重新考慮台灣的會員國資格?」只見影片中一陣尷尬沉默9秒鐘,主持人忍不住再次發聲詢問時,布魯斯竟回答「抱歉Yvonne,我聽不到你的問題」,當Yvonne要再次重複問題時,就被布魯斯打斷要他跳下一個問題。

當Yvonne不死心繼續追問他對於台灣的狀況案案例時,視訊畫面卻直接斷線,疑似被對方切斷畫面。Yvonne表情微妙地再次與布魯斯重新連線,並強調「我只是希望你能否對台灣目前的防疫作法給點意見」,沒想到布魯斯卻回答:「關於中國的狀況我們已經討論過了,在檢視過中國各區的情形後,他們的確做的不錯,很謝謝你邀請我們參與這場討論,希望你在香港一切順利。」

而此影片目前已累計超過494萬觀看人次,甚至有網友將影片轉分享到各個論壇和群組,遭到網友酸爆「難怪被叫CHO」、「中間那段裝作訊號不好的演技太好了」、「到底有多玻璃心」。

⇩⇩⇩追蹤粉專新聞看更多⇩⇩⇩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