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慘遭路殺 袋鼠爸爸撫屍不忍走好心酸

妻兒慘遭路殺,袋鼠爸爸撫屍不忍走好心酸。圖片來源:澳洲袋鼠救援協會(Australian Society for Kangaroos)臉書

妻兒慘遭路殺 袋鼠爸爸撫屍不忍走好心酸

by 胡 肇芳

(文 / 毅傳媒綜合報導;圖 /澳洲袋鼠救援協會臉書 )令人鼻酸!澳洲日前有一對袋鼠母子慘遭路殺當場死亡,目擊一切的袋鼠爸爸竟伸出前腳撫屍,遲遲不肯離去,彷彿在哀悼妻兒,畫面被動保組織義工拍攝下來,感動許多網友。

澳洲袋鼠救援協會(Australian Society for Kangaroos)10日在臉書分享袋鼠爸撫屍照片,並發文表示義工洛伊德史密斯(Vicki Lloyd-Smith)和里克森(Pam Rixon)當時接獲通報後立刻趕抵現場,只見袋鼠媽媽倒地不起,袋內的6個月大寶寶也受重傷,送至野生動物中心後仍不治。

GRIEVING ROOS SAD FAREWELLWildlife rescuers called to a deceased female kangaroo and her joey in Melbourne were…

Australian Society for Kangaroosさんの投稿 2020年7月10日金曜日

義工還說:「袋鼠爸爸試圖在袋鼠媽旁邊幫助牠,神情悲痛,不時還以前爪推著屍體。」彷彿是在呼喚牠一樣,呼籲社會大眾珍視野生袋鼠的困境,別再讓牠們隨便犧牲生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