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瑋莉提供

議員拋磚引玉 關懷失依兒少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基隆市緯均弱勢關懷服務協會及瑋捷關懷協會1月31日上午9時至11時在市議員宋瑋莉(圖中)安一路服務處聯合舉辦「緯均關懷、瑋捷送暖~愛心啟航兒少關懷活動」,針對224位中山區失依兒少致贈油、麵、罐頭物資及賑濟金,在歲末年終春節將至,備感溫馨,宋瑋莉表示,希望藉由協會的抛磚引玉,讓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同來重視關心失依兒少的生活問題。

宋瑋莉是兩大關懷協會的理事長,成立以來,經常舉辦各式弱勢關懷活動,包括恊辦基隆市家扶中心活動,贈醫療器材及醫療用品,義賣協會姐妹捐贈的全新二手物品等,致贈物資及賑濟金今年是兩協會第一次共同舉辦。

宋瑋莉(右3)表示,緯均與瑋捷弱勢關懷協會,持續關心基隆弱勢族群。

今年致贈的物資有油、麵、罐頭等,另外還有600元賑濟金,鑑於最近疫情升溫,加送口罩1盒防疫,寒流冷氣團輪番報到,瑋捷關懷協會贈送口罩一盒、圍脖禦寒(由唯美美髮美容材料行,負責人羅聰義贊助),希望失依的孩子們能過上一個溫暖的春節。

宋瑋莉表示,緯均與瑋捷弱勢關懷協會,自擔任理事長以來,持續不斷在關心基隆弱勢族群,這次兩大恊會針對失依兒少的家庭,在活動當中加入義剪活動,「由基隆市愛心美髪設計師操刀」,幫基隆的孩子們,整理頭髮,讓他們能過個清爽、漂亮的新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