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警局影片竟被刪 松山分局長遭拔官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呂品逸攝(左二,松山分局長林志誠)

知法犯法!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上周爆出有黑衣人闖入派出所大鬧卻未被法辦,事後分局長林志誠鞠躬道歉並懲處許姓所長,但卻不斷強調因為停電所以監視器沒有畫面,不料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卻改口,表示畫面是遭許姓所長刪除,已將許和顏姓副所長依縱放人犯、湮滅證據等罪嫌移送,而分局長林志誠也遭拔官、調離現職。

看更多:
請檢調勿枉勿縱 勿做金權走狗
砸警局惹火署長 惡煞這次慘了【更新】

有基層警員上周三(21日)在臉書社團中抱怨,指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惡煞闖入、還砸毀電腦,警局長官卻想息事寧人,消息一出驚動各界,分局長林志誠趕緊跳出來滅火,指當天是楊姓教官酒後與人起衝突,7名惡煞才會衝進派出所內,電腦是當時「不小心」碰落地面,事後才讓對方寫悔過書了事。

松山分局隔天(22日)下午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還要率先闖入警局的兩名惡煞與楊姓教官握手言和,並堅稱當時因為停電,所以警局內監視器沒有畫面,豈料經過調查後,今天證實竟是許姓所長刪除畫面,雖然警政署緊急加重懲處,但警界信譽恐怕已蕩然無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