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警官私下拍SWAG「愛情動作片」 警政署急調查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警察專科學校一名二線二星的警官,竟遭網友爆料私底下接拍SWAG平台上的性愛片,影片中的畫面十分露骨,雖然男主角全程打碼,看不清楚長相,無法證實是否為該警官,但警政署仍緊急要求警專督察體系展開內部調查,並將該警官調離現職,改為任職內勤,待調查結果出爐後再做處置。

有網友日前在Dcard上爆料,指一段名為《女教師鬼父直接到家用身體輔導爸爸》的SWAG性愛影片,男主角正是一名二線二星的警專警官,立即在Dcard和SWAG引起熱議,而影片中的畫面裸露,男女主角的下體均未打馬賽克,僅有男主角的臉從頭到尾打碼。

雖然在片中男主角打碼打得徹底,但仍引起警界軒然大波,警政署對此十分緊張,緊急要求警專督察系統著手進行內部調查,希望查出真相,避免讓警界蒙羞;而警專對此僅表示:「無法辨識男方身分。」相關人士也三緘其口。

看更多:
警政署長陳家欽備詢 遭藍綠立委圍剿逼宮
松山之亂》陳嘉昌洗白等退休 北市警局長人選內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