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bay圖庫

高端殺第5根跌停!「少年股神」失準爆虧1880萬

by 黃 彥宏

文字撰稿:黃彥宏
主圖說明:背影示意圖。翻攝pixabay圖庫

高端疫苗(6547)今(4)日摜入第5根跌停,股價已剩下230.5元、委賣掛單仍還有逾1.5萬張。回顧上月底最高股價來到417元,至今市值已蒸發近400億。昨日晚上,就有網友疑似受打擊太大,在論壇《Dcard》發文,對帳單一曬只見截至3日,該網友的高端股票「虧損達1537萬元」,相當嚇人。

該名《Dcard》上的網友,使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男性的身分,在3日晚間10點多發文,「唉,來比慘啊,各位少年股神出來,繼續輪班救台灣囉。」短短幾個字,卻能深深感受到他的無奈與心痛。

隨後,他也附上對帳單,見該網友持有145張高端疫苗股票,購入均價為360.42元,至3日的市價為256元、虧損金額高達1537萬元。依照今日第五根跌停的態勢,想賣也逃不了,沒意外的話,該Dcard網友的虧損金額,至今將累積約1880萬,自稱「少年股神」的他,市場讓他上了一堂無情的課。

《Dcard》上的網友,持有高端疫苗股票,至昨日虧損金額高達1537萬元。圖:翻攝Dcard

不過,該文章昨晚一出,就引發大家熱議,有網友表示「這本也太厚了吧….」、「你本也太粗,我想請問你缺男友嗎?」、「這是真的還是P的….」、「這你對帳單?光本5000萬欸豪爽」。

熱烈討論,也釣出原PO出面回應,「去年跟今年都有賺,但這個帳號標的選錯,直接攤平攤到死…」、「明天繼續跌吧,那天能全跑了,買房還比較實際」等,看來去年股市行情大好時,許多人因此嚐到甜頭,如今卻都還給市場了。

看更多
台股開紅、高端疫苗卻吞4根跌停 市值狂蒸發近300億
新冠三級戰》高端炒股疑雲波及 民進黨與新境界澄清:扭曲連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