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方唐鏡遭罰1.5萬 妻道歉:相夫無方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全國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民眾出門必須戴上口罩,沒想到新北市有名40歲張姓男子不戴口罩進入店內消費,還在店門相當挑釁的大喊「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打我啊笨蛋!」與電影九品芝麻官中,人物角色方唐鏡的台詞一模一樣,讓店員相當傻眼。對此,張男的妻子事後在臉書向社會大眾道歉,並表示自己相夫無方,無法阻止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丈夫。

事發在20日上午7時張男至超商影印文件,因口罩未戴好,被店員提醒將口罩戴好,沒想到張男不但不把口罩戴好,甚至還跑去門口將口罩拉下並出言:「我又出去又進來,打我啊笨蛋。」後跑給店員追,並離開該店。

店員表示雖張男並無未結帳之情事,但張男未戴口罩需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派出所找到人後,張男雖表示因被店員提醒,所以才會行為脫序。而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瘋傳,對此,張男的妻子事後在臉書發道歉文,表示「向社會大眾道歉,本人相夫無方、無法,各位大大能罵就罵吧,因為我無法理解思覺失調症是否會在意他人的感受」。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哭了!萬華人遭疫情汙名化 再傳上千戶停電雙重打擊

新冠三級戰》柯P親致電林鴻道 五星級凱撒飯店收輕症患者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