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三水市場第一名攤,最不能錯過這家「艋甲大豐」,第一代老闆當年從高雄北上基隆學習如何製作魚漿,並隨後來到萬華創業開店-志東攝

東三水市場第一名攤,最不能錯過這家「艋甲大豐」,第一代老闆當年從高雄北上基隆學習如何製作魚漿,並隨後來到萬華創業開店-志東攝

新冠三級戰》哭了!萬華人遭疫情汙名化 再傳上千戶停電雙重打擊

by 黃 彥宏

文字撰稿:黃彥宏
主圖說明:萬華店家。毅傳媒資料室

繼台北市萬華地區本土案例激增,成為疫情重災區,不少人擔憂疫情擴散,把萬華與染疫畫上等號,除了被汙名化,更遭到全台霸凌。如今,是否連供電系統都在「霸凌」萬華人?今(21)日下午驚傳,萬華區有1321戶停電,台電緊急介入搶修,有109戶足足等候到晚間6點17分才復電。

繼513與517停電後,今日有網友在《我是萬華人》社團哀號,家裡住在東園街,屬於E組,約下午2點突然一片黑,趕緊貼文求問,「今天萬華有停電嗎?目前沒電了!」

底下網友則崩潰回報,「我是東園街E組 停電+1」 、「剛有閃一下,我是萬大路這,E組」、「德昌街也停,菜市場這邊」、「萬大德昌停電+1,E組」。

此外,也有民眾在網路大罵,「1週停電4次,這政府太爛了」!該民眾和妻子因疫情都在家上班,小孩子也都停課,一停電家裡沒法照明。他說,一直相信政府「不缺電」的說法,但接連「故障」令人無法消受。

台電則回應,確實有線路故障的部分,萬大路民眾也緊急來電通報。今天下午1時45分,由於「青年變電所」饋線故障,台北市萬華區德昌街、東園街、長泰街附近一帶共計1321戶停電,本來預計下午4點才會全數復電,其中1212戶已提早至3點34分恢復供電,剩下的109戶至晚間6點17分才全數復電。

此外,台電補充,這次停電不影響篩檢站用電,對於停電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後續將加強設備巡檢,降低類似事故發生。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無辜萬華人慘遭全台集體霸凌 柯P送暖
新冠三級戰》北市12區確診地圖首度曝光 文山、大同後來居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