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混打比較好?「A+M」vs「A+B」張上淳這樣說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指揮中心提供

近日國內混打疫苗風波頻傳,也有許多呼聲支持混打疫苗,今日(16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專家小組目前沒有投票表決過,都是採溝通、共識決,目前AZ+莫德納混打仍缺乏資料,是否可行,將再持續討論。

張上淳指出,「AZ+莫德納」疫苗混打一事,目前疫苗小組已經做過多次討論,討論過程中,委員都有意見各自表述,互相溝通中,最後達成共識決,而不是投票表決,疫苗諮詢小組很不得已的狀態下,或許會投票處理,但疫苗混打的案子目前沒有投票的動作,目前是知道「AZ+BNT」(A+B)確實特別好,但「AZ+莫德納」則沒有任何資料及證據。

但針對民眾闖關混打疫苗亂象,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就好像闖紅燈,照一張相好得意,基本上這行為就是不對的。

看更多
闖關成功+1!防疫計程車司機混打疫苗自豪「我紅了」
硬起來!譚德塞要中國交出原始疫情資料 欠染疫死亡者一個解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