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站威秀

京站威秀員工確診!北市府緊急疫調匡列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翻攝威秀官網

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昨深夜緊急宣布,今(20日)停業1天進行商場與影城消毒。台北市政府證實,接獲確診者通知,職場為京站威秀,已全面展開疫調及針對職場接觸者匡列。

台北車站地下街日前傳出多起確診,為加強防疫,包含京站時尚廣場與京站威秀都在昨日晚間臨時公告,今天停業一天進行全面消毒。不過北市府證實,昨晚接獲確診個案通報,職場為京站威秀,上午已全面展開疫調及針對接觸者匡列。

京站時尚廣場透過臉書宣布,為避免北車地下街感染案風險,加強防疫,今自主停業1天進行清消,確保員工及顧客的安全。

此外,連鎖健身業者World Gym昨日才爆出,台北站前店有會員確診停業消毒,相隔不到1天,長春店也疑似有確診者足跡,今天起停業清消3日。

看更多
北車地下街爆職場群聚 K區、Z區6例確診
清零最後階段!柯文哲防家戶感染 接觸確診者送防疫旅館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