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雪梨歌劇院。民眾提供。

澳洲雪梨,雪梨歌劇院。民眾提供。

Delta肆虐澳洲3大州 半數人口禁外出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Delta變種病毒株肆虐澳洲。民眾提供。

Delta變種病毒株的超強傳染力,讓擁有2500萬人口的澳大利亞有3州處於封鎖狀態,等同逾半數人口處於外出禁令中。

綜合外媒報導,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NSW)、維多利亞州(Victoria,VIC)及南澳(South Australia,SA)目前處於封鎖狀態。

位於新南威爾斯州、澳洲最大城雪梨為期5週的封城進入第4週,維多利亞州及其首府墨爾本(Melbourne)延長外出禁令7天,南澳州在Delta病毒擴散至首府阿得雷德(Adelaide)之際,昨天也下達為期1週的封城令。

因南澳20日出現5例確診,當天即宣布晚間6點進入為期7天的封鎖期,而鄰近的西澳(Western Australia,WA)也採取相應措施,西澳政府下令,從南澳進入西澳的民眾,必須自我隔離14天。

看更多
印度恐逾400萬人死於新冠 美智庫研究:是官方數字十倍
專家示警! 英國19日取消管制恐危及全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