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嘉義縣新增9例群聚 至8/6禁止餐廳夜市內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翁章梁臉書

嘉義縣今日驚爆群聚事件,新增9位本土確診案例,衛生局已第一時間著手做確診者疫調、接觸者匡列、篩檢化驗等工作。

確診者目前已入院治療,高危險的接觸者已經做PCR篩檢和隔離,縣府人員逐一通知相關可能的接觸者做居家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嘉義縣環保局與各鄉鎮的清消工作人員也在第一時間出動。

據了解,這起群聚源頭是昨日嘉義市新增1例確診,而這位確診者工作地點在嘉義縣水上鄉一處工廠。目前傳出年紀最小感染者為5歲,縣長翁章梁將在下午說明疫情狀況。

經過縣府清查,水上鄉工廠群聚事件中,負責人及員工有7人確診,相關接觸者2人確診。指揮中心表示,其中有一位在24日曾接種過第一劑AZ疫苗,但還未產生保護力在28日就染疫確診。

嘉義縣政府緊急擬定應變管制措施,即日起至8月6日,嘉義縣餐飲業與夜市禁止內用,公有場館暫停對外開放,縣府及鄉鎮市公所辦理活動取消或延期。

看更多
疫苗荒打臉大內宣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批政府做賊喊抓賊
更新》獨鐘莫德納382.5萬人恐成孤兒 苦等採購和混打解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