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區國中生確診、疫情、學生、國中生 徐嘉駒攝

松山某國中生確診全校停課 738人篩檢結果出爐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徐嘉駒攝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開學以來更有擴散跡象,9日台北市傳出一所松山區的國中有學生確診,學校緊急宣布昨(10)日停課,台北市府也讓聯合醫院進駐校園協助PCR採檢。第一波篩檢結果已出爐,所幸篩檢結果全為陰性。

針對松山某國中生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表示,因學校的結構,常常會造成需要隔離的人很多,一個國中生確診全班隔離,但那個同學本身又是足球校隊,除了上課跟同班同學有接觸,下課又跟足球隊有接觸,足球隊是全校各班來的,導致一下需要匡列的對象變成足球隊員的班級都被匡列,且還有他的家人,還有補習班。

台北市衛生局今早表示,台北市政府昨派出3輛篩檢車至松山某國中進行篩檢,結果出爐,678人全為陰性。另,案16179(某松山國中生)的同班同學、老師及足球隊友目前均在防疫旅館隔離,昨天已針對60人進行採檢,目前也都是陰性,另外還有42人今天續採,結果預計下午宣布。

台北市政府昨派出3輛篩檢車至松山某國中進行篩檢,結果出爐,678人全為陰性。(圖/徐嘉駒攝)

看更多
駐美代表處更名「台灣代表處」? 傳國安高層赴美密商
【獨家】蘇貞昌擬推遲飛彈特別預算 蔡英文打臉要提前上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