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文教基金會大樓外觀

長榮集團生機之戰4》大哥立倡兄弟同心!是誰讓親兄弟成為「侵」兄弟?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長榮集團的經營權之爭,成為全國矚目的企業永續發展重要課題,長榮集團的兄弟之間,血融於水的親情,與深刻的感情,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為兄弟親情被外人以及有心人企圖入侵的家族之痛?關心長榮集團發展的企業觀察家表示,在全國關注長榮集團發展的主軸之下,特別針對這個可能性,以及是否質疑外人企圖入侵兄弟情的重要課題深入研究,從而特別發現集團當中的外戚─鄭深池應是兄弟被侵擾、影響兄弟情的重要原因之一!

該觀察家表示,經過企業體質的研究竟然發現,鄭深池的企圖與長期的設計,內情可言頗不單純,鄭在先前曾經對外發豪語,表示鄭自己不會回到長榮集團,他強調自己應該要走自己的路,過自己的生活,但是在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往生之後,鄭卻打破對自己的承諾,進入長榮集團,接下長榮國際董座的職務。

另據中華民國商業發展聯盟的核心人士指出,20年前,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就預見到鄭深池疑欲謀奪,整個長榮集團的野心,曾經將鄭逐出長榮,未料,在張榮發四個兒子產生誤會矛盾之後,鄭又重返長榮。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最後的遺言「要團結」,就是強調兄弟一定要同心!避免讓外人界入的認真提醒,同時這也似乎預見了,鄭的劍指長榮家業,所將可能引發的兄弟感情誤會產生的腥風血雨。

長榮集團是全球知名企業,更是台灣之光,如今兄弟情被挑撥,成為經營權之爭,集團創辦人張榮發的4個兒子,遭到有企圖的外人,操弄失和,這一切的過程,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在生前,希望用喚醒兄弟團結的方式,提醒兄弟一致對外的重要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