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集團「弟弟派」委任律師24日開記者會,強調5月10日巴拿馬長榮國際股東臨時會選任張國明擔任「常任董事長」合法有效。

長榮玄機乾坤解碼2》巴拿馬長榮國際應誰主導?弟弟派還未登記 原是障眼法!

by 新聞中心

文字撰稿:璩美鳳
圖片來源:林見彥

長榮集團的經營權之爭,兄弟之間較量各異,弟弟派在5月24號召開記者會,對先前所召開的巴拿馬長榮國際臨時股東會,強調應該要給予認可,只是弟弟派一直強調,先前的股東臨時會應是合法,所以要予以承認,但是深知內情的分析家特別表示,巴拿馬長榮國際,必須在原屬國巴拿馬,完成正式所謂的新任永久常任董事長的確認登記成功,才能夠真正的算數,在還未登記成功之前,弟弟派只能對大哥,互相喊話,各說各話,莫衷一是,到頭來還未真正的成功!

長榮集團「弟弟派」委任律師24日開記者會,強調5月10日巴拿馬長榮國際股東臨時會選任張國明擔任「常任董事長」合法有效。

長榮集團弟弟派在5月24日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先前的,巴拿馬長榮國際股東臨時會應該是必須被認可的,但是分析家指出,弟弟派的記者會動作,真的是符合了,「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尷尬,因為如果弟弟派的人選,可以成立的話,弟弟派應該要等到,在巴拿馬屬地國,真正成功的,正式登記新的人選名單之後,再跟大家召開記者會,來公布正式的合法登記名單,這樣才正確的做法,而不是在登記成功之前,就心急的召開記者會,很著急著跟大家強調,應該要被承認,而事實上,這一種操之過急的做法,顯示出圖窮匕見的窘境,以及以喧囂動作,掩蓋事實,未成功的障眼法!

因此分析家指出,弟弟派5月24日的記者會大動作,只是欲蓋彌彰,顯示出弟弟派也應該深知,要在巴拿馬的原屬國,進行登記修改董事長的名單並非易事,所以用障眼法的方式,使用大動作,以及大聲音,來掩蓋還未成功的事實,弟弟派可以為誰的聲音大,誰就可掌握話語權,其實,事實勝於雄辯,而且行動的成功,勝過千言萬語,弟弟派一而再、再而三的大動作,以及浩大的聲音,應該也只是可能的自取其糗而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