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同學翻臉? 四海幫堂主之子遭北聯幫眾打斷雙手

by 張 欽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

北市萬華區3月13日發生擄人凌虐案,疑四海幫海罡堂方姓堂主之子(17歲)與北聯幫成員的陳姓同學,為了女同學爭風吃醋而翻臉,還在網路互嗆,方姓少年當晚在北市貴陽街遭3名北聯幫成員開車擄走,並遭對方載到山區毆打後,再載到三重丟包,隔天凌晨,新北警方在三重街上發現方姓少年倒臥路旁,不僅全身是傷,雙手臂還被打斷,為防黑幫火拚事,警消緊急戒護送醫,事後循線逮捕3人,訊問後依殺人未遂等罪移送檢方偵辦,其中動手的劉姓主嫌已被檢方聲押獲准。

檢警查出,涉嫌擄走方姓少年的是有北聯幫背景的黃姓男子(36歲)與劉姓少年、陳姓少年(均17歲),其中陳姓少年與被害人方姓少年還是國中同學。

這起擄人案發生在3月13日晚間,方姓少年在西門町一處騎樓被3名男子擄上車後,一路被載往八里山區,而方姓少年就是四海幫海罡堂堂主的兒子,警方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經追查發現,方姓少年與擄人的北聯幫眾中陳姓少年是同校同學,2人為了女生爭風吃醋,雙方並多次在網路互嗆而引發此這起擄人毆打事件。

據了解,北聯幫眾先是將方姓少年擄上車後載到山區施暴,再丟包三重街頭,方姓少年被警方發現時,雙手已被打到骨折,全身還有多處傷勢,目前已戒護送醫治療,事後循線逮捕涉案嫌犯,根據方姓少年指述,打他的不只一人,警方仍持續追查中。

萬華分局偵查隊指出,到案的嫌犯已依妨害自由、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此外,發生這起黑幫堂主之子被擄往山區狠打事件,傳出江湖已發出追緝令,要求交出嫌犯,原本世交的兩大幫派,恐因此事件掀起更多的衝突。

看更多
超扯!松山之亂黑幫僅賠8千+螢幕 警方點頭OK原因曝光

全國警察掃黑一波 黑幫大佬無奈:小弟沒倫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