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之亂》警掃黑一波接一波 黑幫勢力醞釀大洗牌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NPA 署長室臉書粉絲團

台北市警方日前連續爆發松山之亂等風波,重創全台警譽。警政署為挽回民眾的信任,宣示展開掃黑,要求要「一波一波掃、一個一個抓」,強勢作為讓許多黑幫大佬直呼吃不消,甚至有人起了「不如歸去」的念頭,但也傳聞有黑幫趁著這次掃黑沉潛,醞釀脫離原來組織或分家,這也讓原本劃分好的勢力版圖面臨大洗牌。

台北市警方最近風波連連,不僅爆發松山之亂,後續更發生趙介佑事件、鉅星匯潑蟑等離譜案件,雖然有消息指出,雖然引發松山之亂的徐姓主嫌是四海幫中「小弟的小弟」,而潑蟑案的主嫌也僅是北聯幫中的邊緣份子,但警方顏面掃地是事實,如此一來雷厲風行的掃黑也是可預料的結果。

據了解,最近警方動作頻頻,已讓許多道上兄弟生計受到嚴重衝擊,有黑幫大佬甚至起了「不如歸去」的念頭,也有幫眾建議老大們暫時解散幫派避避風頭。有傳聞指出,四海幫、天道盟內部打算趁著這波掃黑重整的機會,讓一些較有戰力的分支或堂口趁機出走闖蕩江湖,如此一來,黑幫勢力恐怕會面臨大洗牌。

看更多:
松山之亂》滅證所長、巡佐 竟因考績甲等獲緩起訴脫身
松山之亂》北檢偵結!滅證3警恐遭輕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