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之亂》僅起訴1人 網友諷可再砸9次警局?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

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松山之亂,10名闖入警局惡徒,僅有1人被訴,前中崙所長許書桓兩人滅證亦緩起訴,引發網友一片譁然,諷刺的說,皇城之內一切和平!甚至稱:「這劇本怎麼跟柯麻兒那齣這麼像?」

台北地檢署偵結松山之亂,僅起訴1位掄椅子砸壞值班台電腦的四海幫成員徐權,另外9名成員因未對警員或公署動手而不起訴。

至於為保形象,涉嫌將監視畫面「格式化」的前中崙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均緩起訴處分和支付公庫15萬元,並接受4小時法治教育。

「賺到了,只要給1個人安家費,還可以再砸9次警局?」檢方偵查結果傳出後,PTT論壇一片嘲笑聲;甚至有網民反諷說,「居然有一個人被起訴,(警方)向黑道宣戰已經成功,賀! 」

也有人無奈的說,「對於這種判決,百姓只能大笑三聲;這國家的司法鼓勵吃案嗎?誇張!」

也有網友反應:「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但有些人更平等。」、「鴿子比黑衣人還廢」、「高高舉起輕輕放下」、「中央震怒後的處理卻這麼小力」。

看更多
松山之亂》北檢偵結!滅證3警恐遭輕懲
松山之亂》滅證所長、巡佐 竟因考績甲等獲緩起訴脫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