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王浩宇影射工程款去向不明 珍愛藻礁潘忠政:就是抹黑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攝影記者:林玉偉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今(8)日下午4時出面反擊,指稱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涉嫌以斷章取義、移花接木的影片,抹黑、影射環保團體或個人是多麼的貪婪和不知足。他也呼籲王浩宇能拿出完整的影片,讓真相攤開在大眾眼前。潘忠政另外也表示,在3月18日將約60萬份連署書送往中選會後,就會打開協商大門,歡迎不管是中央或地方政府,誠意與環團溝通、交流。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連續在臉書po文,以影片和標題「在地居民:台電大潭電廠為了興建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為保育藻礁編列了7000萬的預算,請問到底用在哪裡?可以請台電說明一下嗎?台電大潭廠長:這個潘理事長或許可以說明。潘:這可能和今天沒關係,我們別的時間…。」質疑關心這個案件的民眾就在公聽會質疑台電,說這些錢用在哪裡,卻立刻被潘老師(忠政)打斷,說這可能和今天的沒關係。至於錢到底是用在哪裡,大家想知道嗎?

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強調,真相需要攤在陽光下,前市議員王浩宇日前po的圖片純粹是片斷式的文字,好像是故意引導所有的人,質疑我是不是一個貪財的人,是不是在開發案或工程裏獲得了好處。但他反駁,影片裏的案子,根本與他無關,尤其所謂的保護藻礁的工程經費,更非由他經手,出席只是為了給出生態上的建議。

潘忠政說明,影片中案子其實是關心藻礁野生動物保護區,在觀音保生里附近海堤的修護工程,由於重新修復的海堤,將設計成平緩式可以讓民眾休閒的據點,大潭電廠在修護海堤工程說明會中,特別邀請他在會議中給出生態上的建議。他在現場就提出了,混凝土海堤,可能會影響陸蟹的繁衍生態,對陸蟹是不友善的設施,所以應該在工程下方興建部分涵洞,建造所謂的生態廊道,維護陸蟹的繁衍生態。這就是他出席那場會議的目的。

潘忠政也質疑王浩宇的影片來源,也希望他能拿出完整的影片,來證實倒底是誰說謊。他也表示不解,為什麼王浩宇近二日來瘋狂的在臉書發文,打擊他與其他工作室的人員,他也準備再開記者會一一說明,反駁王浩宇的各種指控,也檢驗自己與環團人員長期以來的努力。

看更多藻礁資訊戰!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抓出三則假消息
桃園藻礁保育爭議事件簿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