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提「全民皆兵」 馮世寬喊渣男掀波:不是故意的 圖/李智為攝

吳怡農提「全民皆兵」 馮世寬喊渣男掀波:不是故意的

by 林 詠青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李智為攝)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馮世寬,今(15日)被媒體問到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出的「在家當兵」、「全民皆兵」時,驚言「那是個渣男啦,不要聽他的。」隨後他在立院國防委員會接受質詢時澄清:「我的意思是說不要理他」、「希望他不要太難過,我不是故意的。」

綜合三立新聞網、蘋果新聞網報導,近期兵役議題成輿論熱點,吳怡農日前提出「全民皆兵」,主張從社區做起、「在家當兵」。馮世寬今早受訪時強調是「全民國防」,指吳怡農「那是個渣男啦,不要聽他的。」驚世言論掀起風波。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提出「全民皆兵」,但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認為偏離主key。
壯闊台灣吳怡農臉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隨後在國防委員會質詢時,就此事追問馮世寬是不是講快了?馮世寬才澄清自己不記得有說吳怡農是渣男,「我的意思是說不要理他」。馮更表示,他和吳怡農私交其實不錯,不至於要傷害他,「望他不要太難過,我不是故意的。」

馮世寬進一步澄清說,吳怡農是充滿智慧年輕人,但有些想法偏離主題,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全民國防」,只要偏離主key都是錯誤的。「渣男不是講他個人是渣男,是講他計畫不值得考慮」。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