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傳總長進衡山指揮所?嚴德發:按程序進行

by 胡 肇芳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柯俊彥攝)美國總統大選在台灣時間11月4日登場,為了預防共軍趁機擾台,傳出參謀總長黃曙光進入衡山指揮所因應情勢。國防部長嚴德發今(4日)表示,參謀本部、何人會進入衡山指揮所,國軍都按照應處程序進行。

嚴德發赴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會前受訪時表示,不管美國總統大選政局如何變化,中國軍事威脅,國人都非常清楚,蔡總統也提醒相關單位提高警覺、強化各方面應處作為,參謀本部會針對每一天的台海情勢、區域安全狀況,進行掌握及適當應處。

嚴德發強調,至於參謀本部、何人會進入衡山指揮所,國軍都按照應處程序進行,相關整備均已完成,請國人放心。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對於美方宣布供售我國MQ-9B無人機,嚴德發說,美國依台灣關係法及六項保障,供售所需防禦性武器,對台海及區域和平穩定有一定幫助。國防部表達感謝之意,相關預算後續編列後送立院審議,立院核定後才會按照計畫推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