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機師密切接觸台中2空姐 最新PCR採檢出爐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照片來源: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片

台中29歲空姐與長榮機師遭爆曾與案16120有過「密切接觸」,因機師恐疑似感染Delta變異病毒株,台中市府也緊急匡列女空服員及同住的9名家人,共10人。所幸今晨最新PCR採檢結果出爐,空服員及家人全是陰性。

台中市衛生局昨(4)日表示,接獲指揮中心通報,指一名女性空服員曾與案16120機師頻繁接觸,因此緊急將該女與同住的家人都先行匡列,目前都已送往集中檢疫所隔離並採檢,希望將風險降至最低。

台中市目前共匡列密切接觸者2人及接觸者的同住家人9人,其中案16119的密切接觸者已隔離,初步PCR採檢為陰性;另外10人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隔離,採檢PCR 全數陰性。

衛生局也強調,將持續追蹤相關接觸者健康狀況,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防堵Delta變異病毒株進入社區。

看更多
染疫機師曾與29歲空姐「密切接觸」 台中市府急匡列10人
長榮機師隱瞞症狀恐成破口 今確定遭公司免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