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綱維周旋兩女?韋汝帶媽看病 發福空姐忙看帳【張董交保2】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攝影記者:攝影中心、特勤中心
美術設計:姜峻傑

涉嫌掏空遠航的董事長張綱維17日交保出獄,暫且重返自由,未料當日無親人迎接他,曾叱吒一時的航空老董淪落至此,可說是不勝唏噓;不過,知情人士向《毅傳媒》透露,去年張綱維遭收押後,其實緋聞女友范璧如不離不棄,守在遠航總部為他看帳,而另一名女友「韋汝」也很貼心、孝順,不時帶罹癌的張母到台大醫院回診,可見張董雖然被困在看守所,仍然很有魅力,讓2個女人甘願在背後默默付出。

遠航前年底無預警停飛,張綱維也從去年4月2日起遭羈押,一票高階主管陸續被資遣或請辭,遠航頓時群龍無首。《毅傳媒》獨家直擊,就在張綱維被收押後的8天,過去與張「情牽天際線」的前遠航空姐范璧如,突然現身在遠航總部門口外,忙著講電話與對方溝通,但范璧如的神情雖有些激動,仍不失優雅、禮貌。

《毅傳媒》觀察,范璧如上半身穿著深色毛衣,下半身是粉紅色紗裙,看上去充滿了浪漫氛圍,但露出了一截略顯粗壯的腿,下半身也略顯臃腫,身形似乎不若以前來得窈窕、曼妙,可能這些年沒上班,體態略微發福、走樣。

遠東航空前年底無預警停飛,董事長張綱維去年4月因案遭收押後,空姐女友范璧如意外現身遠航來替張看帳。(圖:攝影中心攝)

一名不願具名的前遠航員工透露,范璧如自遠航掏空案爆發前,就已經在遠航內部工作,張綱維出事後,范璧如更扮演救火隊,自告奮勇協助女會計看帳,當時她每天與女會計窩在3樓看帳,為避免外人影響進度,也把進出的門鎖上。

「范璧如是沒有架子的老闆娘,人超好!」該名前員工形容范璧如。范當初高中畢業後,就來當空服員,爾後情牽張綱維,幫張生了個女兒,進而分到部分樺福集團房產,但她為了自我充實,非常努力進修,完成大學學歷,令人佩服不已。

遠東航空前年爆發掏空案後,重創公司形象與業績,去年員工陸續著手整理文件,將大批的資料運進遠航總部。(圖:攝影中心攝)

至於另一名與張綱維情牽12年的女明星「韋汝」,可說是對張綱維用情極深、不離不棄,她曾在遠航資金周轉不靈之際,大方借錢給張綱維來應急。據悉,韋汝的電視通告加網路直播的行程滿檔,但她每周仍會特別挪出時間,陪罹癌的張媽媽赴台大醫院回診,在張綱維遭收押後的母親節,陪著張媽媽吃飯,可說是一枚孝女。

但是,張家過去考量韋汝的藝人身分,似乎有些「門不當、戶不對」,因此始終未讓韋汝進家門,曾讓韋汝暗自神傷。不過韋汝依然不計前嫌,把張媽媽當作自己的媽媽來孝順,也難怪張綱維如此重視韋汝,封她為「孩子的媽,一輩子的家人」!

女明星韋汝與張綱維情牽12年,對張可說是用情極深、不離不棄,還挪出時間來帶張媽媽看病。(圖:翻攝自韋汝臉書)

看更多空虛寂寞!張綱維無人接風 拉律師嗑羊肉爐取暖【張董交保1】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